close

9/12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出國 ,我真的覺得很酷~ 聽到朋友說要出國..

第二天直接說我也要去!! 就這樣踏上出國的腳步 

早上不免俗的睡不著 因為真的很幸奮!!~

晚上還麻煩我老爸大清早載我到機場說 , 講實在我爸對我超好~ 本來想自己搭客運去

畢竟早起真的很痛苦, 不想勞煩我老爸說


來到機場 有那麼一點傻掉...因為我沒有來過 方向感在哪?? 只好到處亂走 等朋友到來

這時候看到一位很眼熟的人 ,但我又不敢跟他確認 , 立馬想到FB裡面好像有這個人 打開一看 果真!!

是SAM的朋友 哈哈!! 太棒了 終於有遇到一個人了

接著後續來了sam表哥  與SAM女友 YA 大家都到齊了


這是這次所要搭的飛機 捷星航空 也可以說是廉價航空

因為他非常的便宜 哈哈!!!


準備登機搂!!~

這風景的真的無敵棒!! 從高處往下看 感覺很不一樣 這次旅程來對了



下了飛機想說會有公車還是計程車等待 結果沒有!!!

要搭他們電車到另一邊才能夠出境

超酷的 速度也很快~ 不輸給電車

日本機場 乾淨的不得了~ 連點小髒污都看不到!!

日本人真有頭腦!! 連洗手台都弄三合一~ 不!! 不是咖啡

是洗手!! 沖手!! 烘乾!! 都在一起呢



我們下了機場 迎接我們的是巴士???

100塊就這模的小 跟台灣的10塊差不多耶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80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